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扫清前方路,从脚下做起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校园大扫除活动

  为美化校园,给广大工商学子提供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工商管理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21日下午在麦庐园北区开展校园大扫除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分别到达四个不同的地点进行清扫。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在7栋楼下集合并进行了人员点到。他们在穿上红色的志愿者服装,领取扫把、簸箕等卫生工具后,分别去往自己负责的区域。志愿者们在这次工作中尽心尽力,认真清扫。从广场到小路,从草坪到树林,再从餐厅到教学楼,他们没有放过任何一个隐蔽的角落,红色的身影在校园内处处可见。各小组分工明确,合作顺利。在打扫的过程中,男生看到藏在灌木丛后的垃圾就主动钻进去捡,而一些由于灌木丛密集而无法捡到的垃圾,则由女生用长夹子夹出。四处角落,四队志愿者,同一份劳动成果。活动结束后,一位志愿者表示,此次帮助美化校园的大打扫活动,虽然辛苦,但很值得。

  此次校园大扫除活动的成功举行有助于培养志愿者们的团队意识和互助精神,同时也有利于带动全体工商学子共同保护环境,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提高他们的学习和工作效率。(文/工商管理学院 高婷婷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