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唱响红歌庆华诞——红歌赛”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0月21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红歌赛于荟庐402举办“唱响红歌庆华诞——红歌赛”活动。



  红歌赛第一阶段,由每支队伍表演自选的红色歌曲。比赛现场,参赛队伍都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充满了朝气与青春活力。一首首经典红歌,一曲曲熟悉的旋律让在场每位同学都激情澎湃,深刻感受到党在领导革命和经济建设各个时期的丰功伟绩。参赛队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充满激情的朗诵表达了每位信管学子的爱国之心。其中,19计3班队伍以手语和吹笛子别具一格的表演形式,,从视觉和听觉上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国家》,悠扬的伴笛声伴随着气势磅礴的歌声赢得了阵阵激烈的掌声。



  红歌赛第二阶段,由在场同学进行听歌识曲和红歌知识的抢答。大家都热情高涨,积极抢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综合两个阶段各支队伍的得分,本次红歌赛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3班荣获了此次红歌比赛的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1班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2班获得二等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92班、信息与计算科学191班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91班荣获三等奖。最后,由杨婉琪书记为获奖队伍颁奖,并进行活动总结。杨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红歌赛,能够增强大家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同时希望红歌能传承下去,为信管学院注入一缕红色精神。



  此次红歌赛的开展,秉持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宗旨,展现了信管学子澎湃的爱国热情,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让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的学习与生活当中去。(图文/信息管理学院申璐也    编辑/周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