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激扬运动,志愿相伴

  江西财经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于10月15日至17日在麦庐园南区操场举行,为协助学院开展运动会相关工作,维持运动会赛场秩序,为运动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金融青协在运动会期间开展“运动有你,志愿有我”校内志愿服务活动。



  寒冷的秋日早晨里,下着小雨,志愿者们为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啦啦操的同学看管背包和外套,并送上暖宝宝,将同学们的衣服和物品由入场处转移至金融学院大本营帐篷处。因为担心同学们的衣物被淋湿,志愿者在转移沉甸甸的编织袋时都顾不上打伞,在雨中一路小跑,加快脚步。开幕式结束后,志愿者又引导同学们找到自己的物品,并为同学们送上一杯杯热水。



  在运动会期间,志愿者每日清扫金融学院值班帐篷和观看台两次,保障校园良好的卫生环境。志愿者还负责了在女子3000米和男子5000米等项目结束时搀扶长跑运动员并给运动员提供补充能量的葡糖糖溶液,为运动员送上温暖的关怀与贴心的照顾。



  此次活动展现了志愿者认真服务同学的良好风貌,发挥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金融青协也积极配合开展一系列工作,充当了校运动会的坚实后盾。如果青春有颜色,那一定是志愿红,我们一直走在路上。(文/金融学院 青协    编辑/谢龙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