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运动会聚焦|拼搏进行时

  “秋气堪悲未必然,轻寒正是可人天。在阵阵冷雨中,运动场上仍是鼓声阵阵,欢呼声不绝,财税公管学子在赛场上无惧困难、敢于争先,1017日,江西财经大学第四十届秋季运动会的第二天已圆满结束。

  “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财税公共管理学子们在团体项目的比拼上向我们展示了一份优异答卷。在推小车比赛中,他们齐心合作,共创佳绩;在背夹球项目中,运动员们的默契配合让运送项目带上了冲刺的既视感;在负重接力的传递中,他们拼尽全力,既守护同学安全,又保证比赛速度;有轨电车和不倒森林的团队项目上,同学们成功将长期训练下养成的默契配合变成了赛场上最大的底气。这一项项的团体项目最大程度的包括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不同的班级,在这个赛场上,每个人都是切身参与者。



  梅迎寒而开,江财学子迎难而上。财税公管学子们在运动场上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财税风采在赛场上得到展放。经过一天的努力拼搏,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收获颇丰。在团体项目上,我院获得团体项目火车跑第七名;负重搬运接力赛第五名;推小车第四名;有轨电车第八名;背夹球第七名;不倒森林第六名;学生组单双摇跳绳第六名;十人长绳第七名;前抛实心球第五名。在个人项目中,我院罗欣同学获得女子跳高第六名;分别女子三千米取得第四,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靠赛场上的运动员们。还有一群人在幕后默默奉献,串联起各项赛事的每个环节。领导小组进行全方位统筹,各个部门各司其职又互相配合;宣传小组及时传递赛场咨询,力争及时、准确、高效;志愿者队伍暖心考虑各种情况,及时为运动员们提供服务。我们从来都不是个人在战斗,我们的背后是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这整个大家庭。他们随时奔走在赛场内外,是他们,和赛场上饱受关注的运动员们一起构成了这场运动会的圆满展开的不可或缺的环节。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比赛已经结束,有失有得才是常态,让我们向所有项目的参加者表示慰问,谢谢你们的辛苦付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财税公管学子定能在明年的比赛中,再创辉煌!(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孙海莉    编辑/刘益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