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传递“衣”份爱心,“衣”份温暖

  2020级新生军训结束,同学们的军训服也被闲置,而大部分军训服都是完好的,军训服的处置成为了难题。为了使军训服得以充分利用,金融青协积极配合义工协会,于10月17日晚在麦庐北区一栋及四栋开展军训服回收活动。



  为提高活动效率,使活动顺利开展,青协提前下发通知至20级各班联络员,将活动时间及要求告知同学们,并温馨提示同学们将军训服洗净等待回收。17日晚八点,青协的工作人员穿上志愿者马甲,在一栋及四栋宿舍楼分组进行扫寝收取军训服,从同学们手中接过一件件承载着爱心的军训服,将军训服整齐地折叠、仔细地清点数目,最后进行装袋。



  本次军训服回收活动一共回收到了219套军训服三件套以及176件短袖、6条裤子。这些衣物将交由义工协会统一捐赠给南昌红十字会,将这份善意送到社会上需要的人身边。



  军训服回收活动是青协每年都会开展的传统特色活动,回收军训服使被闲置的军训服发挥更大的作用,减少了资源的浪费,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对社会的关心。捐赠军训服,传递这“衣”份爱心,“衣”份温暖,军训服不闲置,爱也不闲置。(文/金融学院 青协    编辑/谢龙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