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清扫遇青协,秋雨饰青春

  世界的一切皆因遇见而美好,正如春遇见了冬,便有了四季;正如王子遇见公主,便有了童话;而当操场遇见了青协,便会变得更加美丽。1017日,在运动会闭幕式后,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伴着秋风细雨,在麦庐园操场开展了意义非凡的“清理运动场,还其真本色”活动。




  当运动会在铿锵的音乐中结束后,在运动场外集结的青协成员们,戴上一次性手套,拿上垃圾袋,穿上梦寐以求的青协红色小马甲,分散到操场的各个方位,捡拾操场上的垃圾碎屑。在每位小志愿者的努力下,纸屑,塑料袋等遗留物都被一扫而净,操场逐渐还原出它的本色。被主人遗忘的未开封矿泉水,志愿者也为他们找到了新的归宿。麦园的操场被笼罩在朦胧飘渺的秋雨中,虽然有的志愿者没有伞,但帽子下却依然是灿烂的笑容,雨水打湿了衣服,却浇不灭心中似火热情!因着一颗奉献的心,我们在这里集聚,在这里相遇,在这里做自然的美妆师,为操场做一次深度的清洁。秋雨如拭,焕然一新。每个志愿者心中都激荡着自豪,自豪的是操场因我们而变得干净,每个志愿者的心中也都充斥着感激,感激那些平时为校园整洁而劳动的环卫工作者。



  满地都是六便士,你却抬头看见了月亮。遇到青协的志愿者用他们的爱心和热心让操场显出本色,也让自己心中的月亮变得清辉万丈!在这个沧海横流,物欲纵横的时代,希望每个财税公管学子都能停一停脚步,去遇见、追寻属于自己的月亮,希望财税公管的志愿之心永远皎洁如初。(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吴向玲    编辑/刘益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