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旧衣不弃,因爱生新——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回收军训服活动圆满完成


  10月16日,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了“旧衣不弃,因爱生新”回收军训服公益活动。该活动旨在回收再利用同学们闲置的军训服,将其捐赠给物资匮乏的人们,同时提高同学们回报社会的意识,培养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道德素养。

  活动前期,青协负责人提前通知20级各班青协委员收集好本班的军训服,将军训服整理整齐,等待志愿者们的对接。活动当天,青协负责人和志愿者们前往麦庐园校区指定任务点集合,清点人数无误后,负责人将志愿者分成两队,分别前往学生宿舍2栋和8栋下寝回收军训服。紧接着,志愿者们来到任务点,将青协委员们提前收集好的军训服整理装袋,记录下各个班级的收集情况。随后,志愿者们将军训服按照种类以及尺码的不同进行了分类,对军训服的质量进行检查,确保回收衣物的可用性。整理检查完毕后,回收的军训服将全部捐赠给南昌红十字会公益组织,由其代为分发给有需要的人们。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收集整理军训服的过程略有辛苦,但是能够回收利用闲置的军训服,减少不必要的浪费,为资源缺乏地区的人们提供了帮助,内心感到十分满足,同时志愿者们也表示自己将继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爱的温暖,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

  此次回收军训服活动的开展,使闲置的军训服重现其价值,为需要的人们提供帮助,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还践行了当代社会提倡的环保理念,提高同学们的节约意识,助力共创绿色校园。(文/会计学院  方婷  熊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