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第四十届校运会会计学院续写辉煌

  经过三天的努力,我校第四十届校运会于1017日圆满结束。在此次运动会中,会计学院运动员代表队奋力拼搏,以一往无前之姿勇夺桂冠,再次蝉联校运会榜首,拿下八年七冠的优异成绩。

厚积薄发,尽显会院风采

  在校运会开始前一个月,会计学院学子就已经着手准备运动会项目的训练事宜。为延续会计学院历年来在校运会中的辉煌成绩,体育部的成员们始终坚持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和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要求运动员,从选拔运动员到专门的体能训练,从集体赛到个人赛,都有相应的负责人对接。



  运动员们每日进行三次训练,在不耽误学习的前提下,最大化利用好课余时间,积极备战以应对即将到来的校运会。经过近一个月的艰苦训练,会计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终于在运动会中脱颖而出。

遵守规则,彰显体育精神

  在训练过程中,项目负责人强调,“在比赛中,拿出自己真正的实力才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要尊重规则,尊重结果,否则,比赛就会失去它本身的意义。”运动员们也纷纷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与优秀的同学一起竞争,是本次运动会的另一份珍贵的收获;也正因为对手的优秀,才更能激发出比赛的激情。



  此次校运会比赛期间,会计学院的运动员时刻铭记竞赛规则,遵守赛场秩序,尊敬竞争对手,赛出风采,赛出水平,致力将拼搏进取、友好和谐的体育精神传承下去,续写会计学院荣誉,彰显江财学子风采。

齐心协力,共创会院辉煌

  此次校运会,不仅仅是运动员之间的较量,更是学院与学院之间的友好竞争。为保障会计学院能够在此次运动会中脱颖而出,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全体出动,各司其职,纷纷为学院贡献自身力量。在恶劣的天气情况下,学生会成员们奔走在操场上,为学院大本营传达比赛的最新消息,记录下会院学子的精彩瞬间;幕后的宣传口成员们则努力撰写新闻稿和花絮稿,在比赛时用文字的力量支持拼搏在前的运动员们;各个班级纷纷响应学院号召,在线上各大平台积极评论转发推送,为会计学院投票,在线下为运动员们鼓掌呐喊,加油助威。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总结本次运动会,指出会计学院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和“毅而弥坚”的江财精神,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情怀,让大家更深入了解体育比赛,推广体育运动。她表示同学们对于体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值得肯定与赞扬,但此次运动会中的一些工作仍有待加强,希望大家在明年的校运会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本次校运会虽已落下帷幕,但运动会中运动员们不问输赢、全力以赴的竞技精神和体育情怀值得江财学子发扬光大;校运会的举办,有利于督促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个人体质,为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为“百年名校江财梦”的实现提供保障。(文/会计学院  蒋佩希 兰树婷    编辑/刘益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