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以青春拼搏,以凡躯胜天”——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校运动会再创佳绩



  10月17日,江西财经大学第四十届校运会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学子拿下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运动赛场上软件学院学子始终秉承“信敏廉毅”的校训,厚德明志、博学创新”的院训,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软件学子在本次校运会中始终坚持“友谊第一”宗旨,不服输也不气馁,不骄傲也不埋怨,以平常心对待所有比赛。他们挑战对手——因为他们有着不屈的气概;他们尊敬对手——因为在这瑟瑟秋风中,他们相互拼搏,相互促进。即使气温骤降寒风刺骨,软件学子仍在克服困难,一路向前,在这写满青春的赛场恣意昂扬,展现出最优秀的自我!软件健儿们深知:唯有少喜戒骄,少悲戒躁,踏实脚下每一步,奋力向前,奋勇拼搏,才能够在明年的运动会中获得更加灿烂的荣耀。



  以青春拼搏,以凡躯胜天。在这见证无数悲伤欢笑,呐喊拼搏和殊荣遗憾的赛场上,每一位软件学子们都坚持着属于自己的骄傲对手扰不乱他们心中的节奏,寒风吹不散他们眼中的坚毅,繁务耗不尽他们浑身的热情。他们每个人都是软院学子心中的第一名,都是这青春赛场上的第一名!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朱宗旭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