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旅城少年 一试锋芒

​  为了彰显新时代青年人的蓬勃昂扬,10月15日,迎着朝阳,江西财经大学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旅城运动员们经过一个星期的训练,早已蓄势待发,观众席上呐加油喊声此起彼伏。为了更好地振奋士气,看旅城健儿们展蓬勃风采,党委书记魏清华、党委副书记曾爱英、团委副书记朱超亲自到运动会现场。



  比赛场上,旅城学院的运动员们都意气风发,颇有我主浮沉之势。不管是在田径场上,还是在绿色的草地上,都有旅城运动健儿挥洒着泪水,在拼搏中爆发,突破自己的极限。在领导们的支持和鼓励下,观众席更加激情澎湃、热血沸腾,铆足了劲为旅城学院加油,红旗飘飘,鼓声咚咚,为运动健儿们注入的是迸发的力量。

  少年自有少年狂,华夏少年意气扬!旅城少年是赛场上的勇者,更是赛场上的勇者。无数晦朔的辛劳都会在赛场上得到检验,疲惫会在振奋中一扫而空,向着自己的目标拼尽全力,此时的他们,就是最美的自己。

  运动会展示的是学生的青春活力,是竞技的体现。因为运动会,无数的青春力量汇聚在一起,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奋战!因为运动,旅城学子与学子之间、学生与领导之间的桥梁在悄无声息中毅然挺立,牢不可破。(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黄柯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