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评估中心召开工程专业认证申报材料审读与意见反馈会议

  1018日,本科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召开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审读与意见反馈会议,两个专家组成员、信息管理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估中心主任黄晓全主持。

  根据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工程教育认证办法(2021版)》《江西财经大学本科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将于10月20日向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提交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为提高申请书质量,经请示学校领导同意本科教学评估中心组织校内外专家对两个专业的认证申请书、附件材料进行评审和意见反馈

  黄晓全强调,学校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校领导密切关注这次工程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进展。信息学院和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和专业认证小组成员,为了完成高质量的专业认证申请书,节假日加班工作,付出很多的努力两个专业的认证申报材料质量超出预期使我们对认证工作充满信心。同时要求学院、教学系根据专家反馈的意见,完成材料的修改工作,按时提交、上传、上报。

  审读会议上,两个专家小组成员分别发表了自己对申请书和附件材料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申请书及附件材料凝聚了两个学院撰写小组的智慧和努力,整体值得肯定。同时,为了更好达到申请目标,部分内容有待优化。申请书进一步体现校人才培养的亮点、特色和水平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进一步体现出最新的评估理念“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思想需要更好地体现在申请书中。

  两个学院撰写小组听取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表示收获很大,将汇聚一切力量,最大力度地完善和优化申请书。(图文/本科教学评估中心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