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金融学院教职工运动会连续三年获团体总分第一

  随着激情澎湃的闭幕式演讲的结束,为期三天的江西财经大学第四十届秋季运动会落下了帷幕。金融学院参赛选手奋勇拼搏、积极进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蝉联三次运动会团体总分冠军的教职工队伍最属瞩目。



  三天的运动会,天公虽不曾作美,但教职工与同学们却热情似火,用汗水和意志同甘共苦,散发着青春活力。在各项团队项目中,教师们积极配合,共商合作,以活力四射的态度展现了教职工对信敏廉毅的理解与实践,体现了金融学院的蓬勃朝气。



    ​    ​踌躇满志,壮心不已。金融学院教职工与学子们一同翱翔,以为学院争光为荣。他们用青年般的冲劲与狠劲谱写出金融学院充满激情与奋斗的未来:无关年龄,不论身份,赛场上都是比肩的斗士,都是以超人意志坚守的英雄,都是为学院冲锋的斗士!




    ​    ​无惧风雨,勇敢前行。相信金融学院的教职工们一定会坚守本心,不断超越,继续用骄阳似火的感情拥抱教学与生活,并在来年的运动会中,不负韶华,奋力当先,为金融学院的荣耀再添新篇!(文/金融学院    徐江    编辑/刘益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