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招聘宣讲会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更好的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题,以及为更多在校生指明以后的就业方向,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招聘宣讲会于10月14日如期举行。我院大三、大四的学生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开展的分享会



  招聘分享会上,企业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以及答疑等方式为同学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此次共有两家公司前来开展宣讲会,第一家是傲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专注于自主品牌科技消费产品的研发、设计和销售,坚持运营和产品双轮驱动,通过供应链深度融合,强化产品功能创新和品质改善,以“本分、专注、长期主义、做好的产品”为公司价值观。



  第二家为孑孓教育,是一家专注于日语教育的企业,致力于高中生核心素养全面发展,为整个高中阶段学生提供精细化跟踪管理。老师宣讲的过程中,不仅讲解了工作的相关要求,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从事教育行业的责任,本次的宣讲会主要针对于日语专业的学生,对同学们以后人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有着重要意义。招聘会上,现场气氛活跃,许多学生都积极咨询相关职业岗位需求问题。



  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对于我们以后的人生都规划都有着重要意义,当前的我们更应及时做好充足准备,努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才能在以后的职场中赢得一席之地。(文/外国语学院 王翌璇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