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2020基团初相会——外国语学院基团开展第一次例会

  为加强委员对部门的了解,加深委员对部门工作的认识,促进委员之间的交流,10月13日晚,外国语学院基层团组织建部门在麦庐园二食堂一楼开展了第一次部门例会,基团9名成员尽数参加。



  例会伊始,部门各成员进行自我介绍。“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此时此刻却共聚一堂是一种奇妙的缘分。不如我们各自讲讲自己的家乡吧。”在基团部长颜燕琴的组织下,成员们介绍起自己的家乡。随着彼此认识程度的加深,大家逐渐敞开心扉,现场尴尬的气氛也慢慢舒缓下来。

  观察到委员们都已进入状态后基团部长对部门事务的具体情况与工作进行介绍,明确了部门工作的注意事项,强调了对待工作的严谨态度和基团在学院的重要性。介绍完基团大致情况后,例会进入到部长副部特意为委员设置的提问环节。无论是学习上的疑难,还是生活上的不适,部长与副部都热心地解答和温柔耐心地宽慰。



  基团部门首次例会圆满结束,在这次部门例会中,成员之间的感情悄悄增进,展示了老生带新生的和谐场面,也为日后基团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基团部门成员都将保持热情,工作严谨,在部门发光发热,为学院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文/外国语学院 孙蔚哲 张楠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