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外国语学院权益部首次部门例会顺利举行

  外国语学院权益部就部门及“cp部门”内部事宜的讲解与促进部门人员相互了解两方面内容,联合记者团于10月13日晚在七杯茶举行了部门第一次例会。



  13日晚,在权益部钱王霞与记者团张楠两位部长的组织下,相关部门人员齐聚一堂,例会秩序井然,气氛融洽和谐。首先,以问答形式,部长及副部委员们先后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增进部门人员之间的了解与信任。随后,对于部门的权责、重点与常规工作、部门要求等,权益部部长更是做了详尽的介绍,并解答了委员们在初步了解部门工作内容时存在的疑惑。在完成了此次例会的两大内容基础上,部长与副部们对委员们提出的关于大学学业与生活方面的问题给出了相关建议,将她们在大一学年所学得的经验教训传授给已经步入大学生活的小委员。最后,部长对此次例会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部门接下来的工作可以顺利进行的美好期冀,委员们也表示了自己将会认真工作的决心。经过两个小时,例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例会极大地提高了部门委员与部长副部之间的了解度,同时明确了两个部门的工作内容与要求,增进了委员对部门的理解,也对两个协作部门团结和睦的工作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权益部与记者团能够互相帮助,共同为外国语学院做出贡献。(文/外国语学院 钱王霞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