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1次学习(扩大)会


  10月15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1次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观看《韩庆祥带你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视频。王乔、卢福财、朱小理、刘小丽、杨建林、邓辉、阙善栋、欧阳康、袁雄、袁红林、徐翔、彭清宁出席。学习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朱小理主持。

  朱小理在主持学习会时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部重要著作,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攻坚克难,真正担当起立德树人这一艰巨而又光荣的使命,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韩庆祥带你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围绕时代背景、根本主题、核心主线、哲学方法、根本观点、内在逻辑、主要特点、主要价值八个方面内容,详细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韩庆祥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的文本载体,我们要读原著、学原文、懂原理,其收入了习近平在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提出的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文/李世宇  王志铮  图/刘建芳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

 【延伸阅读】

  韩庆祥,中央党校一级教授,中央党校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11次集体学习主讲专家。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央党校校委委员、中央党校副教育长兼科研部主任。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人学、中国道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2004年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008年入选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2014年入选“国家第一批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马克思主义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国务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评议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