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在教工篮球赛中荣获佳绩

  近期,教工篮球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经济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在第一阶段,经济学院前后分别与科研分会、国贸学院、财税学院进行了三场对决,最后以优异的表现挺入八强。




  经济学院教工队在经历了第一场失利后并没有气馁,积极思考应对方案,迅速改变作战策略10月13日与国贸学院的对决中经济学院教工吸取经验教训在战略布局方面作出了新的尝试,采用果断的打法,长传、过人、快攻,迅速得分。他们在篮球场上叱咤风云,引燃了现场的火热氛围,掌声、欢呼声阵阵。在10月15日与财税学院的对决中,经济学院教工保持不骄不躁的态度,运球流畅,投篮精准,展现了完美的默契配合。最后两场比赛均以经济学院教工组的胜利告捷。赛后经济学院教职工们露出欣喜的笑容,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在与强者的对决中获胜,也非常高兴能够在大赛中展现教职工们的篮球实力,将争取在之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经济学院教职工们在此次篮球赛中展现了独一无二的生活风采,也表现出了对体育运动的关注与热情,不仅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体育交流,更弘扬了经院一贯坚持的“拼搏进取,敢于争先”体育精神。(文/经济学院 刘妙洁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