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工作,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10月14日下午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开展以“解放思想,持续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万婧怡同志主持,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



  此次会议,由万婧怡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学习高校党建“三化”建设依据,并向大家展示了经济学院本科党支部开展“三化”建设情况。

  通过学习文件,我们看到了党对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的重视,深刻感受到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这使我们更加努力的提升自己,积极为国家建设做贡献。之后,万婧怡同志向我们阐释了加强党员同志思政教育的重要性,表示党员要做到按时参加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和上党课,通过学典型案例、听理论宣讲来增强学习效果。



  接着,在展示经济学院本科党支部开展“三化”建设情况过程中,万婧怡同志向学生党员们强调了学生党员作为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应在树立大学生形象,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方面起到积极作用。各位学生党员应当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学生党员进一步体会到的自己身上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了个人的党性修养并为将来的努力明确了方向,为接下来的每一步打好基础。(文/经济学院 袁珍珍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