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积极推进校企党建共建活动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建共赢”的原则,10月14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带领第五教工党支部党员前往江西恒大集团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双方就党支部结对共建、校企联合育人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江西恒大集团常务副总周小根、副总兼党支部书记施小龙等高管党员参加交流活动。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各支部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特色亮点进行介绍,并表示支部结对共建是相互学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党建的良好契机。



  党委书记黄文德对江西恒大集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和人才培养特色,介绍了学院统筹推进“五心计划”、构建“十大育人工程”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工作重点和做法。他表示,党建共建是校企合作的创新模式,支部联建可以让校企合作走向深远,有利于打造文化融合、人才共育的校企共同体,助力校企更好地对接,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和国家发展大局,他希望双方能在党建共建上加强交流合作,达到共赢。



  会上,双方就后续党建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校企支部共建的具体内容。会后党支部一行参观了恒大集团荣誉室和江西恒大瑶湖生产车间。

  党建共建是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有利于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交流与学习,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将持续深入探索校企共建新模式,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核心,充分发挥党员在校企合作中的作用,把校企合作平台打造成为真正培养优质人才、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的基地。(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胡雪琴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