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94907部队签约

​​

  10月14日,我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94907部队签署相关协议。中国人民解放军94907部队副部队长王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雄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党办校办主任罗锐主持。在签约仪式前,校党委书记王乔会见了王亮一行,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袁雄在致辞中回顾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情谊,感谢部队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王亮在致辞中称赞江西财经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学校,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部队相关工作的帮助,希望学校继续关心、帮助部队相关建设。

  王亮与袁雄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党办校办、人事处、工会、财务处、资产管理处、附属中学负责人,中国人民解放军94907部队运营科、人事科有关同志参加签约仪式。(文/娄玮  图/刘建芳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