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王乔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乔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2020年第24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重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学校重要工作。

  校党委常委、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校属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伟大的抗疫精神教育、引导、鼓舞师生员工,坚定理想信念,众志成城,拼搏奋进,为夺取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要扎实做好学校各个环节疫情防控工作,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最新态势,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精准防控,紧盯重点人群和关键环节,采取更加管用的措施,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审定了《江西财经大学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任务分工方案》。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教育事业全面提升

  会议研究了其他重要工作。

  党办校办、纪委、党委学工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文/李世宇  王志铮  图/孙坚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