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第八届体育运动会开幕

  春播一颗黍,秋收万颗粮。十月的共青,连绵秋雨也挡不住师生们热烈如火的竞技激情。10月15日,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在共青校区体育运动场举行第八届体育运动会。学院院长王金海,党委书记纪春福,副院长丁美东,纪委书记蔡志刚,副院长顾耀峰、吴小刚出席开幕式,党委副书记邱晓平主持。各职能部门、各教学系(部)负责人各班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到场观摩


  国旗队、校旗队、院旗队、彩旗队率先入场,各系运动员代表队教职工运动员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顺序入场。

  师生齐唱国歌、校歌,歌声肃穆、嘹亮。

  院长王金海开幕辞中强调,体育运动会是学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贯彻“全面育人”教育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学院群众性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全校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他希望全院师生员工都能运动起来,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将体育运动作为一种生活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自觉追求,让全民健身成为一种潮流时尚。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党委书记纪春福宣布学院第八届体育运动会开幕

  运动员代表2019级财务管理2班学生李杰裁判员代表体育教学部温彬进行宣誓

  随着广播体操体育舞蹈瑜伽武术健美操团队精彩的表演,运动会开幕式的热烈气氛逐步被推向了高潮。比赛选手摩拳擦掌、斗志昂扬,祝福学院各参赛单位和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更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文/练为泉   图/管强  彭思远  吴中婷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