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金融学院新生杯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为丰富本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也为了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家庭中,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2020年10月10日下午,新生杯羽毛球赛在学校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体育部主办,文艺部和就业与实践部协办。






  新生杯羽毛球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四项比赛,其中女单和男双采取循环积分制,男单和混双按照姓氏首字母进行分组,采取单场淘汰赛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本次活动我院研究生积极主动报名参加,本着“友谊竞争,挑战自我”的精神,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在几轮精彩的对抗之后,产生男子单打冠军黄昕睿,女子单打冠军江皓,男子双打冠军黄昕睿、李辰熙,男女混双冠军郑荐升、江皓,以及所有比赛项目的前三名。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下,本次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出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图/金融学院 杨志猛    文/金融学院 张雅倩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