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艺术学院召开2020-2021届研究生分会换届大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确保艺术学院研分会工作有序开展,建设和更新代表同学立场,维护同学权益的学生干部团队,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分会于10月14日下午16时许,在萃庐c408举行了学生委员会2020-2021届研究生分会换届大会,艺术学院刘歆玮老师、前任研分会主席陈冰清以及本届研究生分会的全体干部均参加本次例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了本次大会的流程。随后,刘歆玮老师发表讲话,她表达了对2019-2020届研分会学生工作的肯定与赞扬,同时也提出了对新一届研分会工作的三个期望:首先,希望研分会各成员能够在未来学习和科研的过程中起到表率作用;其次,希望研分会能够在今后各项活动中发挥组织与协调作用;最后,希望研分会能够促进老师与学生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发挥其桥梁作用。



  接下来,前任研分会主席陈冰清同学总结了过去一年中研分会在机构建设、学术科研以及文体活动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及成果,并对新一届研分会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与希望。

  最后,本届研分会主席黄顺超代表学生干部发言,他为新一届研分会干部细致的讲解了每个部门的职责和工作要点,会议的尾声以研究生分会主席黄顺超为代表的各位同学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各自发表对研分会工作生活的看法与期待结束。



  艺术学院研究生分会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将有力推动研分会工作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新一届研究生分会将会继续在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团结进取,改革创新。大会最后,刘歆玮老师与新一届研分会干部上台合影,大会在热烈的掌声和嘹亮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文/刘歆玮 娄乐霞    图/张轩宇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