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外国语学院数码部成功开展第一次部门例会

  为加深部门委员对数码部职能的认识,促进委员对专业相机使用知识的了解,增进成员之间的友谊,外国语学院数码部于10月12日晚在麦庐园第二食堂开展了部门首次例会。此次例会参会人员均准时到达现场。

  会议伊始,大家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彼此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作为学院辅助性的部门,数码部的主要任务之一是摄影,因此相机便成为部门人员接触最多的工具。摄影是部门一位成员都需具备的技能,每位成员都应熟练掌握摄影技巧,次例会的重点就是教你们使用相机”强调了摄影技术的重要性后,数码部部长华香认真地向部门委员就相机的组成、基础按键和拍摄模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一番讲解后,部长华让部门委员尝试使用相机。对相机的好奇让委员们放下拘谨,认真研究相机,并向学长学姐虚心请教,部门副部也耐心细致地解答委员的疑问。而“无规矩不成方圆,接下来,部长华香严肃地强调部门纪律和规定,小委员则是认真地听讲,并表示会谨记部门规则,工作时认真专心

  这次部门例会加强了委员们对数码部的职能的认识,也让委员对摄影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委员之间彼此之间也建立了初步的友情,为以后部门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数码的委员已经充分认识到数码部在学院的重要作用,也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为团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图文/外国语学院 华香    编辑/毕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