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会计学院纪保部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10月11日上午,会计学院纪保部负责人熊嘉龙、蔡雨晨、郭雨欣及所有部门成员于蛟桥北苑综合楼515正式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部门例会,新成员荣佳慧和王战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新成员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才艺表演,欢乐的氛围拉近部门成员间距离,有效缓解紧张情绪随后,部门成员之间进行友好交流讨论部门职能定位与工作划分言语中充分体现纪保部成员对工作严谨负责的态度及对部门新生力量的期许。

  会议期间,熊嘉龙凭借丰富的工作经历,讲述他在纪保部工作两年的深刻感悟和对纪保精神的个人理解。他积极分享纪保部前几任负责人的学习经历,以此提醒部门成员们要注重学业。与此同时,熊嘉龙真诚希望,学生会经历能够磨炼成员们坚韧不拔的毅力,培养大家耐心细致的优秀品质。

  会议尾声,蔡雨晨对纪保部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介绍。通过蔡雨晨的讲解,纪保部新成员逐渐熟悉部门工作流程并针对不了解的环节积极提问,部门负责人给予详细解答。待所有成员发言完毕后,郭雨欣做出总结并强调,希望新一届部门成员能将纪保再次推向台前,成为会计学院学生的好助手,为维护全体学生的生活纪律做出贡献

  此次例会不仅是纪保部新学期的首次见面会,更是为未来工作的顺利

  开展,各项任务的分配奠定良好基础。不卑不亢,无欲则刚,促进校园综合建设,维护学院安全和平,纪保部将一直砥砺前行。(图文/会计学院 冯兆可 向明涓 涂佳怡    编辑/毕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