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手足并用,情同手足 ——祝贺工商管理学院在推小车比赛中斩获亚军

  十月十五日,江西财经大学第四十届校运会正式拉开帷幕。在推小车项目的赛场上,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各个队员奋勇拼搏,团结奋斗,最终成功夺得亚军!

  “清风,阳光,猎猎彩旗。”

  金秋十月,清风习习。参加推小车工商学子们伴着耀眼的阳光站在跑道,额头的汗水和眼里的光芒却比阳光更耀眼。



  “挥汗,跌倒,再次站起。”

  前面运动员的双手摩擦着粗糙地面,钻心的疼痛没有让他们停下;后面运动员的双脚承受着两个人的压力,满身的疲惫没有让她们停下,头上的汗珠,手上的青筋,脚下的颤抖,推小车的运动员们再次站起,顽强前行。

  “团结,互助,工商学子。”

  推小车是一项极其考验运动员团结协作能力的项目,参赛成员在烈日中追逐着自己的青春梦想和集体荣誉,共同前行,最终获得了骄人的成绩。辛苦无数,满腔热血,不灭少年志!最后,再次祝贺工商管理学院在推小车项目中夺得第二名的傲人成绩!(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程学娇    编辑/杨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