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极速赛道,超越自我——会院学子备战短跑项目

​  10月15日,江西财经大学第四十届校运会正式开幕,为了迎接校运会的到来,会计学院于多日之前便开始积极组织参赛选手开展短跑项目训练活动。所有项目运动员们积极参与赛前的准备工作,在训练场上争分夺秒超越自我。



  短跑作为一个竞速类项目,对参赛选手的体力和爆发力都是极大的考验。为了让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发挥出最佳水平,会计学院体育部带领参赛选手开展集中训练,邀请经验丰富的负责人对运动员们的训练项目进行指导,采用一日三训的方式,参赛选手的体能大大提高,通过针对性培训改进参赛选手们的短跑技巧,力求运动员们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最大的提升。会计学院体育部成员们时刻守候,在运动员身后悉心指导,成为这场比赛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与此同时,运动员们也以高昂的状态积极备战。虽然训练任务繁重艰巨,但运动员们忍受着高强度运动带来的酸痛,克服了长时间训练带来的疲惫,在训练员的指导下进行核心力量加强、肌肉力量加强等各类强化项目,无论是清晨还是傍晚,他们奔跑的身影总能在田径场上出现。赛道上每一秒钟的流逝,背后都是会院学子们挥洒的汗水,每一次速度的提升都是运动员们努力的勋章,经过一段时间的强化训练之后,会院短跑项目运动员们的体能及短跑技巧都得到了明显改进,训练队成员的平均水平都得到了显著提高。

  据了解,会计学院男子100米运动员李帛儒于男子100米预赛中取得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会院健儿们也将在后续的比赛中不负众望,化作一道道蓝色闪电奋力冲刺,逆风而行,为会计学院争光添彩。(文/会计学院 熊凯婷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