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专业认证工作专题讲座报告会举办

  9月30日,本教学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专业认证工作专题讲座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鲁铁定教授主讲,各教学学院院长、专业教学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专任教师共7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本科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晓全主持。

  鲁铁定教授系统介绍专业认证的相关知识专业认证的流程、指标体系与指标内涵以及专业认证自评、专业认证申请、自评报告撰写等涉及专业教育教学全过程各环节的工作列举了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问题的处理措施,并运用案例分析认证工作的前期准备过程组织、目标达成等。他强调,专业认证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目标导向、以持续改进为主线要始终贯彻在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管理制度中,专业认证自评本身是一个研究过程和举证过程,结合专业教学实际,逐项对照标准,判断是否达到标准要求,持续进行改进。

  黄晓全在总结时说,鲁铁定教授作的讲座报告是他作为专业负责人两次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经验总结,对我校专业认证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希望与会者认真借鉴。

  【延伸阅读】

  鲁铁定,教授,博士(博士后),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江西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中国测绘学会测绘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东华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测绘工程专业作为负责人两次通过工程教育认证,入选教育部卓越工程师计划,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江西省专业综合评价排名第

  (图文/朱佳龙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