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研究筹建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工作推进会召开

  9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研究筹建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工作推进会。校长卢福财,副校长邓辉、袁红林出席会议,研究筹建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领导小组、工作小组成员和产业大会布展参与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邓辉主持。

  卢福财对研究筹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全体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世界VR产业大会布展要按“一书一影一馆”的设计思路充分凸显江财特色;在设计布展内容时,既要强调现在,也要尊重历史,充分挖掘虚拟现实相关产业的校友资源;在布展时,要充分展现江财师生在虚拟现实教学、研究、实践中的风采,充分展示学校虚拟现实专业人才培养成就。

  会上,教务处处长廖国琼介绍了工作小组总体调研情况。副处长蔡前介绍了学校参加第三届世界VR产业大会布展方案,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布展框架和准备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与会人员对VR产业大会布展方案进行了讨论。(文/王云  图/李军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