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王乔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9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乔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2020年第23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重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学校重要工作。

  校党委常委、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编制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根本遵循,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深化教育事业综合改革,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坚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切实担负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职责使命。

  会议审定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表彰方案,号召广大师生员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最新态势,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应对形势变化及时调整有关工作部署安排,坚持按规矩办事,主动担当作为,不松懈、不松劲,不麻痹、不大意,在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细化、责任上再落实,为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决定成立江西财经大学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要求有关部门和相关教研单位积极整合学校VR相关领域产学研资源,抢抓机遇,创新推动,力争把学院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VR现代产业学院打造成为全国高水平的产教深度融合创新示范基地和课程实践基地,为江西乃至全国VR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审定了学校2020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人员职称评审结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搭建广阔平台、提供有利条件,真正实现干事有平台、发展有空间、待遇有保障,持续提升学校思政工作水平和立德树人成效。

  会议审定了学校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安排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按照规定选举程序、以德才兼备为原则选拔好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常任代表委员会成员,不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与时俱进,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研究了其他重要工作。



  党办校办、纪委、党委学工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文/李世宇 图/孙坚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