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组织人员参加“马工程”教材视频交流会议

  9月29日下午,江西省教育厅组织召开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以下简称“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视频交流会议,副校长邓辉出席会议。宣传部、教务处和各学院分管教材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邓辉代表学校作典型发言,介绍了我校使用“马工程”教材的经验和做法: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教材的思想统领地位;二是制度上严格执行,确保教材选用到位;三是行动上规范指导,确保教材得到充分演绎,增强“马工程”教材使用效果。

  邓辉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选用“马工程”教材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负责人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老师,确保有“马工程”教材的课程必须使用“马工程”教材。(图文/教务处   姚丽  编辑/姜莹  柏婧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