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佳节中秋同欢庆 旅城学子共思月

​  地得清秋一半好,窗含明月十分圆。又是一年中秋佳节,必不可少中秋月饼。9月29日中秋将近。江西财经大学为每一位学子备好中秋小团月,一同共享明月光。



  “中秋佳节夜,月圆人更圆”,旅城学院为让所有学子在学校就能感受节日气氛,将流心巧克力、流心奶黄、流心抹茶、流心芒果四种美味可口的中秋月饼装在设计好的具有江财元素的手提袋中,亲手送到每一位同学的身边。中秋未至,却充满了节日气氛。



  人间中秋观明月,明月今宵照人间。每到中秋明亮月,古今无数诗篇。举头望月大诗仙。东坡宫阙在,玉兔万千年。月是故乡明好句,原为诗圣所言。一轮皓月净蓝天。人间看此月,此月照人间。一年一度中秋月明嘉庆福缘赛神仙



  中秋佳节圆月升,千里婵娟情相融;月桂香飘惬意浓,幸福播撒好心情;斟酒一杯共欢庆,人间团圆笑语声愿每一位旅城学子在学院的祝福声中享受不久将至的中秋!(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冷江旗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