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人文学院2019-2020学年企业奖学金打擂赛圆满结束

​  9月27日下午2时,人文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暨企业奖学金打擂活动于英庐119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团委副书记殷微微、院学工办副主任江超颖、院辅导员徐丽莉、院科研秘书洪靖韡以及研分会干部代表们担任此次打擂赛的评委。

  人文学院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流程操作开展此次奖学金打擂赛。参与打擂同学的最终成绩将按照“加权*70%+打擂成绩*20%+附加分*10%=最终成绩”的计算方式,最终由总分排名第一的同学获得人文学院唯一的国家奖学金名额,并推荐总分排名第二至第四的参赛选手前往学校参加校级奖学金打擂。




  前期经过各班的激烈竞选,共有43名同学入围此次企业奖学金打擂赛。他们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里,候选同学从学习成绩、志愿活动、社会实践、竞赛文娱等方面进行阐述,自信从容地展示了自己一年以来的成就。新传182班的陈贻兰同学用法语进行自我介绍,让大家耳目一新,为本次打擂带来了一个好的开始;而中文171班的吴洲欣同学用99%的汗水加1%的汗水来概括自我,这一年里她大胆尝试,不断超越自我,挑战极限。

  临近尾声,殷微微和徐丽莉两位老师进行总结与寄语。她们对同学们近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同学们未来能够不断创新,积极进取,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前进,并对组织本次活动的同学表示肯定与感谢。




  至此企业奖学金打擂也落下帷幕,候选同学从多方面展示了自己的综合能力,展现了江财学子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面貌,为其他同学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激励广大人文学子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图文/人文学院    编辑/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