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第四次团学骨干例会

  国际经贸学院2020年秋季第四次学生会部长例会于9月29日星期四下午在翼轸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国际经贸学院学生会主席杨裕恺主持会议。

  杨裕恺主席首先发言,着重强调了这次团学骨干招新的问题,并对各部门招新成果提出了表扬,对下个月校运会的事情进行了部署。杨裕恺主席说:“团学干部要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要为全体学生服务,做好表率作用,起好带头作用。”然后国际经贸学院主席团给全体团学干部传阅了全国学联对于学生会改革进行时的述评,让大家向中央看齐,更好的开展团学工作。



  接下来,各位分管主席依次发言,对所管辖部门的活动做出安排,国际经贸学院大自委主席邹迪倩着重总结了之前的各项工作,对扫寝中出现问题提出了批评和建议,要求各个部门做活动要有始有终,不要虎头蛇尾,写好活动总结,做好每一个活动。



  会议的最后,按照例会常例,由学术部部长殷紫萱和就业部部长潭怡慧上台发言,两位部长详尽的介绍了自己部门的工作事宜和相关安排。

  值此双节同庆之际,国贸学院彰显了浓浓的关怀,在例会结束后由团学骨干为同学们送上月饼,也送上最好的祝愿。“花好月圆人平安”相信如此在这一批团学骨干的陪伴下,国贸学院必将越办越好,人才辈出。(图文/国际经贸学院 冯心怡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