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校运会团体项目报名进行时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自身的综合素质,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分会体育部于9月28日在麦庐北区篮球场举行给新生班级分配校运会班级团体项目以及院集体项目的报名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部分储备学生会工作人员、20级助班及新生。



  首先,在20级班级的各位助班将对应的新生班级带至指定地点后,由储备学生会工作人员向各个班级介绍推小车、同心鼓以及30米龙卷风等校运会班级团体项目的具体进行方式和比赛规则。而后,各班代表通过抽签方式确定本班参与的校运会班级团体项目并发放相关团体项目所需要使用的道具。此次班级分配的结果是:20工1和20工4为30米龙卷风、20工2为摸石头过河、20工3为负重搬运接力、20工5和20国营为推小车、20工6为背夹球接力、20工7为30米火车跑。分配结束后,各位助班再次向本班级学生详细介绍班级团体项目的相关规则与注意事项并带领班级进行相关项目的训练。与此同时,院集体项目的报名也正在进行中,工商学子们踊跃报名参与。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助于20级新生了解校运会班级团体项目以及院集体项目的相关情况,提升后续项目训练的效率,同时有利于促进班级凝聚力的提升。(文/工商管理学院 黎艳霞    编辑/白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