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新生盈盈,欣欣向荣

  新学期新气象,江财旅城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新生。为了让新生们更好地丰富自己,也为了给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旅城学院于9月25日在江财麦庐园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开始学生会的招新工作。



  925日晚上,各部门部长早已打印好宣传单、搬好桌子,在大活准备好迎接各位新生的到来。一轮面试主要是让新生们咨询问题,了解部门情况,便于更好的甄选适合自己的部门。招新现场热闹非凡,新生们对丰富多彩的学生会抱有极大的兴趣,都希望能通过学生会锻炼自己,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提高自己综合的素质。



  926日,在对新生们填写的表格进行了有效筛选后,旅城各部门开始对新生们进行正式的面试。面试现场如火如荼,新生们从容不迫地回答了部长提出的问题,表示了对加入学生会部门的真挚渴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新事物和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经过不断地筛选,旅城各个部门都招揽到自己所需要的新生,至此,旅城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正如鲁迅先生所言:青年应当有朝气,敢作为,相信通过加入学生会新生们能有更多的机会展现自己、提升自己、超越自己。未来始终是属于欣欣向荣的青年一代的,坦途就在不远处,为何不前驱?相信新一届的新生们会为旅城学院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黄柯    编辑/白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