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2020级外国留学新生入学报到

  秋日的蛟桥园,惠风和畅,天澄水澈。9月中旬,我校迎来了来自16个国家的2020级外国留学生新生25人,他们将在江财开启学习之旅,探索未来的无限可能。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境外的留学生新生在本学期还无法正常到校注册。但是,其他已在境内的新生从全国各地汇聚到江财。疫情阻挡不了新同学对新校园的热情与憧憬,也没有阻碍我校海外教育学院对新同学的迎接和牵挂。

  晨光熹微,海外教育学院的志愿者们早已在机场等候,热情迎接一张张充满无限憧憬的新面孔。在志愿者们的引领下,新生顺利抵达留学生之家。学院办公室的老师们耐心地为他们讲解报到流程,帮助他们完成一系列的注册手续,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表达热烈欢迎。

  为了帮助留学生新生们尽快融入和适应江财的生活,他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深度探访了这座风景如画、书香浓郁的校园。从气势恢宏的图文信息大楼到严肃朴素的教学楼;从活力四射的体育馆到波光潋滟的蛟湖,一路都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同学们漫步校园内,在志愿者的介绍下了解学校的历史,熟悉各栋建筑的位置功能,对即将开启的江财生活表达出强烈的期待与向往。

  在疫情席卷全球的大时代背景下,我校外国留学生依旧坚持内心所向、乘风破浪,来到美丽的江财,收获知识与挚友,体验进步与成长!(图文/海外教育学院  喻乐瑶   潘莹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