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深圳校友会举行系列活动

  9月19日上午,江财深圳研究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深圳校友会2020届新校友联谊会、裘宗舜基金捐赠仪式以及江财深圳大讲堂等系列活动在深圳市人民大厦隆重举行。校友总会会长廖进球、副校长袁雄及校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深圳虚拟大学园党支部书记戎雪深圳校友会会长李发勇、秘书长詹伟哉等新老校友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廖进球鼓励新校友虚心向师兄师姐学习,多交流多沟通,多参加校友会活动,从校友会义工做起,多为校友会服务,结交更多优秀校友,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廖进球希望老校友们传经送宝,奉献智慧,帮扶新校友走好人生新征途、历练新职场,让江财校友“家”的文化传承光大,彰显江财校友力量。

  袁雄在致辞中表示,既入江财门,终身江财人。又有一批江财毕业生加入到江财校友会在改革开放最前沿求学深造,烙上永不变的江财人印记。袁雄对深圳校友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母校教育事业,在母校迈向“百年名校”江财梦的征程中,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戎雪亚代表深圳虚拟大学园致辞,她介绍了深圳虚拟大学园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希望江财在人才培养、服务深圳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多做贡献。

  李发勇在致辞中感谢母校领导对深圳校友关心关爱,表示将继续做好校友会工作,不辜负母校领导、校友的殷切期望,切实落实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工作宗旨,为“百年名校”江财梦努力拼搏。

  研究生质量与评估中心主任、研究生院副院长荣莉就2020级研究生工作做了讲话,深圳校友会副秘书长许鑫向新校友介绍了深圳校友会发展历程。

  联谊会上还举行江财深圳研究院校外导师聘任仪式裘宗舜基金签约仪式、江财深圳大讲堂等。新老研究生代表、新校友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老校友郑学定、姚辉作了主旨演讲,他们分别介绍了深圳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和对《成长》的感悟,大家受益匪浅,感触颇深。


  校领导一行走访参观了深圳市翠林投资集团,与公司董事长、学校客座教授王忠明先生交流座谈。(文/校友办  图/深圳校友会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