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新生生日会

  为表示工商管理学院对20级新生的关心与爱护,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9月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心理健康促进协会举办“新起点,心相牵”新生生日会,为在9月6日至20日期间度过生日的9位新生庆祝生日。



  在新生生日会筹备时期,新生班级助班秘密收集这9位新生的照片,并与心协对接,为这9位新生准备惊喜。而在新生生日会现场,几轮有趣的小游戏过后,由助班为这9位新生戴上生日帽,参与新生生日会的同学们一齐为这9位新生送上祝福。新生生日会气氛温和有爱,生日会为拉近学院与新生之间的距离提供强大助力。



  本次新生生日会的举办,旨在让新生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日,让他们在大学开学时留下难忘的记忆。通过新生生日会,也有利于促进新生们之间的沟通,让他们感受到学院对于新生的关心和爱护。(文/工商管理学院 廖芊    编辑/白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