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生会储备工作人员寝室检查活动

  为维护寝室环境的干净整洁,培养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尤其是储备学生工作人员良好的生活习惯,9月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展学生会储备工作人员寝室检查活动,本次查清活动由学生辅导员周珏与部分学生会储备工作人员共同完成,开展18-19级学生会储备学生工作人员寝室卫生检查工作。



  查寝前,校风督察部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宿舍检查制度、查勤注意事项及分工表等文件发至各储备工作人员群聊中,查寝人员明确查寝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后,分工进行查寝工作。在查寝过程中,周珏跟随查寝人员走访多个寝室,他们仔细检查学生寝室卫生整洁情况,同时指出寝室出现的某些问题,并针对卫生问题严重的寝室进行扣分。周珏提醒学生们注意相应的寝室规章制度,在平时生活中就要养成干净整洁的好习惯,保持寝室环境整洁。



  最终,在查寝人员共同努力和工商学生的积极配合下,此次针对学生工作人员开展的宿舍卫生检查工作顺利完成。此次寝室卫生检查,有利于督促学生工作人员以身作则,引导同学们培养良好生活习惯,维护宿舍干净整洁,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文/工商管理学院 邹洋    编辑/白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