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旅城学院举办院校规划专业选择讲座


  916日下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学习部在麦庐园萃庐329举办了院校规划专业选择讲座。讲座由考研行业辅导老师罗成主持,众学生与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讲座分为三个板块,第一个板块罗成老师讲解了考研的十大标准参考,择校的参考标准,考研院校选择,保研相关事宜,考研流程解析,考研报名等注意事项。这些对于部分已经接触过考研和有强烈的考研想法的同学是一次难得的思路整理,对于考研有更加清晰明确的规划。第二个板块罗成老师就考研的几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及每个节点必须做的事项提醒有想法考研的学生多加注意。同时也将多年来从事考研行业所总结的考研重点、难点、痛点传授给初次经历考研的同学们。最后一个板块,老师将考试科目的分类以及各科的学习方法同在座的学生们分享,解析每一科考试的主要内容。



  本次讲座还为参与讲座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整套解决专业课问题的办法,让学生们了解当先的考研形势,在短时间内掌握考研的大量信息。让有考研想法的学生对考研有了新的认识。在条理化的了解后能够减少同学们在初次接触考研时的迷茫与手足无措,对于同学们的考研规划与未来学习的时间安排和目标制定有极大的帮助。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冷江旗    编辑/白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