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我校举办2020年“助学政策暖人心,青春筑梦再起航”资助政策宣讲会培训

  9月15日晚,校大自委资助服务部面向各学院资助服务部部长、副部长和资助专员等100余人在线开展了江西财经大学2020年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培训。

  宣讲培训上,校大自委资助服务部部长龚琲详细介绍了助学贷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勤工助学、校内资助、社会奖助学金、绿色通道、学费减免等多种形式的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随后,资助专员们积极踊跃地提出有关资助方面的还存在的疑问,资助部长龚琲就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解答,并且在最后鼓励各位资助专员办好之后的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本次培训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以及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视,使资助专员更加全面地了解到国家、学校和社会的相关资助政策,以及资助工作理念与资助工作流程。同时,此次校级培训有助于推动各学院“助学政策暖人心,青春筑梦再起航”资助政策宣讲的顺利展开,进而推动我校资助服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文/傅玲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