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国贸学生会|2020年秋季第二次部长例会顺利举行

  国际经贸学院2020年秋季第二次学生会部长例会于9月15日星期二下午在翼轸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国际经贸学院学生会主席杨裕恺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上,杨裕凯主席首先进行讲话,高度评价了学生会各个部门在开学第一周迎新工作的的进行,对大家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赞扬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比如:有的同学时间观念纪律意识不强,无法按时到达岗位完成工作,有的同学责任意识不够,工作时间打游戏,没有树立良好的学生会干部形象等。针对以上问题,杨裕凯主席要求学生会干部必须严于律己,做好表率。然后,杨裕凯主席又安排了学生会招新的相关事项,要求各部门为招新工作做好准备,已便顺利完成招新工作。



  接下来,分别由学生会主席团常委针对各自分管部门进行讲话,总结上一周的问题,并安排相关迎新工作。各部部长表示会坚守职责,认真工作,为学生会服务,为国贸全体同学服务。

  会议的最后,按照学生会例会惯例选取几个部门汇报工作,本次汇报工作的部门为融媒体所属的宣传部,网新办和新闻中心,三个部门的部长依次发言,宣传部部长周佳莹介绍了本学期宣传部工作的主要内容,网新办部长熊薇介绍了网新办的工作流程,新闻中心部长冯心怡汇报了近两周新闻中心的工作。






  本次例会的顺利召开展现了国贸新一任学生会干部的良好风貌,也更好的为以后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做好了规划,国贸学生会干部们表示会一如既往服务国贸的同学们,让爱撒满国贸,让国贸的明天更加美好!(图/国际经贸学院 杨淋翔    文/国际经贸学院 冯心怡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