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寝室卫生例行检查工作

  为培养工商学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工商管理学院大自委校风督察部于914日下午组织开展寝室卫生例行检查工作。本次查寝工作由学生会各部门协助开展,工商学子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及时维护寝室卫生环境。

  在查寝工作开始前,储备学生会工作人员黄军豪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宿舍检查制度、查勤注意事项及分工表等文件发至各储备工作人员群聊中,并对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强调,通知各工作人员于及时开始查寝工作。

  随后,寝室卫生例行检查工作正式开始,各位储备工作人员迅速就位开始工作。他们根据文件中的检查细则及注意事项对学生寝室进行卫生检查,并对学生寝室的卫生状况进行记录。储备工作人员根据不同的寝室卫生状况运用不同的方法进行记录,对卫生整洁的寝室进行拍照,对寝室卫生仍需改善的寝室进行扣分,保证每间学生寝室检查到位并准确记录各寝室卫生状况。每位工作人员都尽职尽责、认真严谨,完成学生寝室卫生检查后均将查寝表上交并进行情况说明,避免工作内容出现错误缺漏。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寝室卫生例行检查工作顺利完成。寝室卫生例行检查工作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动员工商学子们自觉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培养自身良好生活习惯。(文/工商管理学院大自委 吕靖雯    编辑/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