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安全教育及党团知识教育活动

  为加强2020级新生安全意识,引导新生进一步了解党团组织,9月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英孚楼516报告厅组织开展新生安全教育及党团知识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海燕、学工办主任远翠平应邀主讲。

  讲座中,周海燕副书记介绍了当前高校的整体安全形势和麦庐校区、经开区的整体安全状况,提醒广大新生树立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护。她同时结合大学生身边的生动案例,向全体新生讲解了预防、应对和处置大学生人身伤害事故的方法与对策。

  远翠平主任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引导新生们思考中国取得抗“疫”成功的原因,得出抗“疫”成功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支持的结论。她提出,生活在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争做国家的栋梁之才。远翠平主任同时介绍了学院党团组织的构成,和入党基本程序,希望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升思想认识,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文/工商管理学院  廖芊  编辑/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