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第二次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915午,学校召开落实南昌经开区校园环境创建工作部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推进调度会精神暨学校第二次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袁雄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韩国玉主持。

  会议传达了当日上午南昌经开区校园环境创建工作部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推进调度会的会议精神就学校迎检工作作出了部署,对进一步落实7月14日学校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各项工作要求作出了具体安排。

  袁雄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作为南昌市市民应当承担起助力迎检的任务。学校结合自身工作要求,率先推出文明校园建设行动计划,迎检工作是对自身文明校园建设的一次检查。高校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场所,要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添光添彩。袁雄强调,迎检工作既要抓“无死角”,更要展示学校的“有特色”,学校有着整洁的环境、美丽的风景,还要让每位江财人都是一道移动的风景线。

  党办校办、纪委、党委宣传部、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学工处、团委、后勤保障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文/赵旻  图/刘建芳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