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新学期首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召开

  9月15日下午,新学期首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召开,副校长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本科教育督导组正、副组长,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负责人,各教学学院和国际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和本科教学评估中心副科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廖国琼主持。

  邓辉充分肯定了教学管理战线人员暑期的辛勤工作。他希望教学管理人员在新学期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谋划本科人才培养中关键问题,坚持理想主义、长期主义与实效主义相结合,制订好本科教育教学“十四五”规划。会上,邓辉介绍了学校准备筹建VR现代产业学院的情况,我校拟结合区域战略产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多方协同育人,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链、创新链的紧密结合。最后,邓辉就做好新学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各级教学项目申报要做好充分准备,课程思政要润物细无声,实验室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要做好统筹和规划,交叉专业建设要落到具体课程与项目,专业认证与评估要加快步伐和提前准备等。

  校本科教育督导组组长通报了期初教学检查情况;教务处负责人就期初本科教学工作做了布置,对本周末即将举办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做了培训。(文/何金伟  图/吴洁  编辑/姜莹  王冰冰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