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开展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督导工作

  近期,校党建思政工作督导组对全校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开展了督促和指导,重点就“四个方面定标准、六个方面立规范”的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了解,对各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督导组组长伍先斌就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督导工作的内容和要求作了详细布置和工作分工。随后,督导组分成三个工作小组从9月8日开始分赴校属各单位,涵盖各学院、机关、职能部门、科研机构、教辅单位和后勤部门的党组织开展督导工作。督导组成员采取查看资料、座谈交流、咨访、现场察看党员活动室等方式,就各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现状与“三化”建设所要求的标准和规范进行“对标”,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推进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三化”建设工作,把“三化”建设作为我校今年党建工作“一号工程”来抓。此次督导工作根据校党委和王乔书记的指示精神,本着“有形”“有实”的“三化”建设要求,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不打折扣,全方位推进我校党建高质量发展。(图文/校党建思政工作督导组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