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迎新专题>>新闻列表

校领导深入金融学院迎新点视察指导工作

  9月份是江财2020级新生入学的日子,校党委书记王乔来我院迎新点视察指导工作。他对金融学院为新生准备的迎新手册表示肯定学院富有创意的中国地图海报表示赞赏。王乔指出“迎新年年有、创意年年新”他希望迎新志愿者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细致的工作迎接新生的到来,让老生带新生的优良传统得以传承。






  在麦庐北区的迎新区域,副校长袁红林深入各学院视察指导工作。他希望金融学院的各位师生可以更好的深入新生当中,做新生的知心人。袁红林指出: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新生家长不能随同返校,希望各学院负责人要落实好这方面的工作。





  据悉,金融学院为了此次迎新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从迎新工作的研讨会到落实制作迎新宣传手册;从缤纷的迎新标语,鲜艳的迎新横幅焕然一新的新生宿舍,到学院宣传栏等等。金融学院日益浓厚的迎新氛围让人心潮澎湃。截至目前,金融学院的新生报到率为98%,新生入学教育正在有序推进。(图/涂颖颖 张世燚 文/涂颖颖    编辑/耿一博